郭明原
     101年鐵路特考員級電力工程 (全國第3) / 101年台電養成班南區儀電運轉維護/
     101年普考電力工程  (連過3榜)

各位學員大家好,我是今年有幸考上台鐵、台電養成班與普考的學員,很感謝保成學儒提供專業服務及教學品質,讓我順利考上多項考試。

國營事業考試經濟包

我大學畢業後於一般科技公司上班,工作也很順利,但經過金融海嘯之後,工作變得不容易找也不容易做,後來真的受不了業界不合理的工時,於是找了助理的工作以換得更多時間,便開始了我的國考之路。我個人認為補習在國考路上是需要的,大多數人都像我一樣只是個平凡人,說實在沒辦法獨自在短時間摸索且看完,加上我是理工出身,法科文科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但好在補習班的老師們都很厲害,從入門到開始能解題,讓我用很快的速度跟上。

記得陳悉老師曾告訴學員:「考什麼最好,考上最好。」這句話令我受用無窮,唯有先快速考上其中一個,才能夠不用再為了下一份工作而煩惱。就算未來想轉考其它國考項目,也是進可攻,退可守。最後也希望我的心得文章雖然不能直接幫助大家,但也希望自已的經驗分享能夠對現在正在國考路上的學員們有所幫助及鼓舞!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保成中華電信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