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是許多考生最難以應付的題型,最快的進步方法就是要不斷背誦單字,讓自己的單字量增加,因此英銘老師特別把國考英文單字依據出題的頻率高低分層化,用不同顏色標註起來,透過例句補充,希望可以加強你對國考英文單字的記憶力喔!尤其是今天補充的單字通通都是出現的頻率相當高的單字,各位考生務必要連同例句牢牢的背下來!


(  ) The very idea of my being a spy is quite _____.

(A) absurd  (B) futile  (C) dishonest  (D) risky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補充:

absurd  adj.  荒謬的   (always)

This proposal is impractical, even absurd.

這個建議不切實際,甚至是荒謬的。

 

更多詳細解析 請看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24-單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成中華電信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