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期間:101 年 3 月 2 日(星期五) 9:00 至 101 年 3 月 15 日(星期四)18:00 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中華國際黃頁公司101年門市人員遴選簡章
我要報名

新聞來源:101.02.24中華黃頁網站


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101 年門市人員遴選簡章

壹、  遴選類別、學歷及經歷條件、類組代碼、工作地區、錄取名額
ㄧ、遴選類別、學歷及經歷條件:

遴選類別

學歷及經歷條件

 

 

儲備幹部

1.專科以上畢業
2.具通信業 2 年以上及門市管理 1 年以上工作經驗
3.熟悉電腦操作
4.主動積極具業務拓展能力
5.具服務熱忱、抗壓性及企圖心,願意接受挑戰
6 國、台語口說流利,略通英語

 

 

銷售人員

1.專科以上畢業
2.無經驗可,具通訊門市/3C 賣場銷售經驗者佳
3.熟悉電腦操作
4.具服務熱忱、親和力及耐心
5.主動積極,擅長行銷及服務
6.國、台語口說流利,會英文者尤佳


二、類組代碼、工作地區、錄取名額:

類組代碼

工作地區

錄取名額

A01 儲備幹部

台北市/新北市

96 名

B01 銷售人員

A02 儲備幹部

基隆市

8 名

B02 銷售人員

A03 儲備幹部

桃園縣

23 名

B03 銷售人員

A04 儲備幹部

新竹縣市

14 名

B04 銷售人員

A05 儲備幹部

台中市

8 名

B05 銷售人員

A06 儲備幹部

彰化縣

8 名

B06 銷售人員

A07 儲備幹部

雲林縣

7 名

B07 銷售人員

A08 儲備幹部

台南市

12 名

B08 銷售人員

A09 儲備幹部

高雄市

29 名

B09 銷售人員

A10 儲備幹部

屏東縣

7 名

B10 銷售人員

合計

212 名


貳、資格條件: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兵役:男性應考人須服畢兵役(含國民兵與補充兵);或依法停役、免服兵役者。
三、性別:不拘。
四、年齡:不限。
五、其他: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請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 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 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驗(認)證。目前若無我國駐外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 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参、報名期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101 3 2 (星期五) 9:00 101 3 15 (星期四)
18:00 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 https://rmis.cht.com.tw/portal/chtms/pre_login.jsp),不受理現場與 通訊報名。
(二)報名表件【凡報名履歷表登(上)載不全者視同報名未完成】
1.履歷表、自傳(請上網登錄,履歷表中每欄位皆必須填寫)及個人照 片(請自行上載)。
2.專科以上畢業證書(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3.具備職缺相關工作經歷證明(請自行掃描後上載,無則免附)。
4.外語能力證明文件(請自行掃描後上載,無則免附)。
5 男性應徵者,請附退伍令或依法停役、免服兵役證明文件(請自行 掃描後上載)。
三、報名資料請務必留下正確之地址、E-mail、聯絡電話、手機號碼等,以
利通知。
※以上資料及上載文件(證件)如有偽造、變造及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 法律責任,如獲錄取者亦將取消錄取資格。對於應試者所有個人資料本
公司將善盡保管責任。


肆、遴選方式、日期、地點及應攜帶證件:
一、遴選方式:分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資格審查,合格者再通知參加 第二階段(口試)。
二、口試日期、地點:將以電子郵件 E-mail 通知。
三、口試當日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正本(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 IC 卡)。

伍、薪給待遇相關事項:
一、試用期間(含職前訓練):儲備幹部每月薪資新台幣 22,000 元,銷售人 員每月薪資新台幣 20,000 元
二、正式僱用:儲備幹部每月薪資新台幣 24,000 元,銷售人員每月薪資新台幣 22,000 元
三、另有全勤獎金、銷售獎金及年終獎金

陸、其他有關錄取及進用相關規定: 一、錄取人員派駐中華電信各營運處門市,工作時間為二週 84 小時,採排班制;必要時得配合公司需要,接受工作地區之調動。

二、試用:
(一)錄取人員依業務需要分批進用,錄取後先試用 6 個月,試用期滿 成績合格者,正式僱用;試用成績不合格者,不予僱用。
(二)如有隱瞞精神疾患,且足以妨礙工作者,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 公司得於試用期間予以解僱。

三、曾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宣告確定,而未諭知緩刑或未准易科罰金者, 取消錄取資格或即予終止勞動契約。

四、體格檢查:錄取人員應於報到通知送達 14 日內,依勞工健康保護規則 第 11 條規定項目實施一般體格檢查,並繳交合格體格檢查表乙份,逾 期未繳送體格檢查表或體格檢查不合格者,取消錄取資格。

五、若中華電信集團成立服務子公司,錄取人員無異議由新子公司僱用, 工作條件不低於本次公告內容

柒、報名聯絡事項請洽:【來電或 E-mail 洽詢,請註明應考人身分證號碼,以利識別。】
聯絡電話:(02) 2344-3669 林小姐   E-mail:chthre01@cht.com.tw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保成中華電信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