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24 00:53
  • 中國時報
  • 【鐘惠玲/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昨日宣布,今年首波徵才今日起跑,採網路報名,共徵才一○三○人,包含投資、業務、通路管理、網路規畫與維運、資通訊等領域。除了向新鮮人招手,部分要求有工作經驗的職缺端出年薪超過百萬元的條件吸引人才。

     中華電信表示,為加速寬頻網路建設、強化ICT技術及推展雲端、加值、通路等業務需要,辦理今年人才招募活動。預定招募基層專員二五一名,以及具工作經驗人員七十八名、門市人員二一二名,網路建設人員四八九名,首波將進用一○三○名新進人員。

     這波徵才中,中華電信徵求流通、金融保險、智慧建築等行業產品總企畫及行銷規畫職缺,要求八年至十年工作經驗,年薪在一百萬至一三五萬元之間,是這次表列最高薪職缺。另有智慧建築、雲端產品或運輸物流業資訊服務平台等相關職缺等,最高年薪也可能在百萬元以上。

     中華電信指出,這次徵才,具工作經驗人員報名日期自二月廿四日至三月八日止,其餘人員從三月二日至三月十五日止。

新聞來源:101.02.24中時電子報


◎ 起薪3.5萬 中華電徵才逾千人

【聯合報╱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2012.02.24 03:24 am

近期最大一波的企業招考來了。中華電信昨天表示,為加速寬頻網路建設、強化資訊通信技術及推展雲端、加值、通路等業務需要,將招募一千零卅位新進人員。

這些新人力錄取後,將分別到中華電信總公司及集團內各個子公司。中華電信預定招募基層專員二百五十一名、具工作經驗人員七十八名、門市人員二百一十二名及網路建設人員四百八十九名,預計首波將進用一千零卅人。

中華電信表示,這次聯合徵才活動採網路報名,分為有工作經驗者和其他一般人員;有工作經驗的應徵者,報名日期自今年的二月廿四日至三月八日,其餘人員報名均自今年三月二日至十五日。考試的共同科目是英文,其他則依照專業不同,可能考電子學、網路架構、程式設計等。

中華電信今年也首度開放讓即將畢業的應屆學生參與考試,只要學校出具七月底前可畢業的文件,考上的準畢業生可等畢業後報到

根據中華電信的薪資水準,無經驗的新人起薪可從每月三萬五千元起,有經驗的工作者則可依個案另談薪資,網路上盛傳,有經驗者可從四萬五千元起,甚至五萬元起跳。由於中華電信素來是「金飯碗」保證,補習班已經狂打補習資訊,吸引想轉換職場或是新鮮人報名衝刺補習課程。

考試簡章將從今天上午九時起,在中華電信網站(http://www.cht.com.tw)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http://www.tabf.org.tw/exam)公告。

新聞來源:100.02.24聯合新聞網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保成中華電信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