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29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2412)昨日表示,因應新世代的數位匯流時代,將增設新一代門市,預計明年要展店80~100家店,也將徵才上千人,而後年展店目標為200家。遠傳電信(4904)則表示,2012年也會積極開拓直營門市,展店目標72家

中華電信表示,繼信義威秀旗鑑店之後,近期將在全台灣12個據點增設新一代門市,包括台北車站附近的公園路、公館,台中的逢甲商圈、新北市的樂華夜市、府中捷運站,台南的大灣、成大及鹽行,以及高雄的五福、三多、文山及彰化的大埔等。

中華電信表示,新一代的門市最主要的特色為延長營業時間、夜間及假日不休息,並且提供互動的體驗,除了讓消費者體驗行動終端設備、及體驗行動上網,也提供了多螢一雲、MOD及Hami等服務

預期明年度還會再拓展80~100家門市,因此徵才需求也上看千人。

另一方面,遠傳也不甘示弱表示,遠傳明年度也會增加直營門市,主要的拓點範圍在五大都會區,希望提供消費者如平板電腦、電子書閱讀器等最夯3C商品實機體驗環境。

新聞來源:100.12.29中時電子報


◎ 遠傳明年大舉展店 徵才上看1500人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即時報導】

2011.12.28 11:30 pm

搭上智慧型手機的內需熱潮,電信產業今年大豐收,遠傳電信人資協理董宗仙接受1111人力銀行採訪時表示,今年年終除了固定的兩個月之外,非業務人員平均紅利還有兩個月分紅。

因此即使不少企業擔憂明年進出口景氣,但服務業內需市場反而大有發展,例如目前最夯的iPhone 4S預購潮,就是商機所在。她表示,遠傳明年度將大量展店,為因應新門市開幕,每個月光是門市人員就需要100到200人,若加上工程師、業務等其他人力需求,預估明年全年至少徵才1500人。

新聞來源:100.12.28聯合新聞網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全站熱搜

    保成中華電信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